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关于征求《河北省粮食企业社会责任储备库存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3-31 09:57: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增强全省粮食安全保障能力,推动形成政府储备与企业储备功能互补、协同高效的储备体系,发挥粮食企业库存在宏观调控和应急保供中的作用,根据《粮食流通管理条例》《河北省粮食流通管理规定》《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粮食储备安全管理的实施意见>》等法规政策规定,平博pinnacle注册组织起草了《河北省粮食企业社会责任储备库存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根据规范性文件管理有关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3年3月30日至2023年4月30日期间,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平博pinnacle注册反馈,特此通告。

邮箱:xxl@heblsj.gov.cn 

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227号 邮编:050021

联系人:信晓蕾   电话:0311-66698409

附件:河北省粮食企业社会责任储备库存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