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杨洲群局长与河北垂管局阎会力局长会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3 16:1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5月12日,杨洲群局长会见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北局阎会力局长一行,就加强中央事权粮食协同监管、建立地方局与垂管局协调联动机制和执法督查人才库等工作进行了会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北局班子成员,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李秀梅、范建平,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杨洲群局长介绍了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职能职责、京津冀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协同发展、强化政策性粮食监管主要举措等情况。他强调,建立工作协调联动机制,是落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促进地方局与垂管局工作融合、人员交流有关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协同联合执法、形成央地监管合力的有效方式,必将为确保中央、地方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推动河北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科学发展注入新动力,带来新希望。

  阎会力局长介绍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北局的基本职能和主要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垂管局与地方局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机制很有必要,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工作沟通和人员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发挥比较优势,特别是在建立执法督查人才共享机制、组织中央事权粮食联合检查方面要加大合作力度,统筹使用人才、开展联合调研、推进协同执法、实行联合惩戒,共同做好央地粮食和物资储备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