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工作动态

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暨消防演练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14:54: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5月26日,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全体干部及物业公司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河北健康教育网河北站工作人员授课,以“珍爱生命,远离火灾”为主题,针对春季常见火灾特点,并结合典型案例,从隐患识别、应急自救、消防器材使用等进行细致讲解。随后,在消防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对救灾物资储备库用电线路、消防系统、消防器材等进行隐患排查。最后,按照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开展了初起火灾扑灭的应急演练,大家亲自上手,纷纷参与。

 

 

  通过消防知识讲解、安全隐患排查和应急演练,使大家进一步树牢了安全生产意识,掌握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排除了库区消防安全隐患,提高了实战操作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