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冀粮文化 > 玉田精神

玉田粮库历史陈列馆 打造新时代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3-08-01 16:50: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022年,玉田县纪委落实唐山市纪委提出的“一县一品”建设要求,深入挖掘玉田粮库典型经验,依托玉田粮库历史陈列馆,建设打造了市级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展览突出“艰苦奋斗,勤俭节约”这条主线,通过展示具有代表性的实物和大量珍贵历史图片,全面回顾了玉田粮库70多年发展历程,彰显了几代粮库干部职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敢于担当的无畏精神、甘于奉献的崇高境界、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以身作则的干净本色,引领参观者追忆先辈革命事迹,弘扬“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的工作作风,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取得不平凡的成就。

  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运行一年来,累计接待89组、3780人次,大部分为行政机关、企业、学校党员干部。其中,中储粮总公司等粮食系统党员干部先后5次到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