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pinnacle注册

热门关键词: 粮食安全 河北军粮 储备粮 粮食价格 质量检验 办事指南

首页 > 冀粮政务 > 通知公告

河北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2020年救灾物资搬倒运输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4 16:55:00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一、项目名称

  河北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2020年救灾物资搬倒运输服务项目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l、在石家庄市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

  2、具备搬倒装卸、仓储服务及货运服务等资质,具有一定能力调集运输车辆,有自己专业的运输、装卸队伍,同时还要配备能够操作特种装卸等设备的专业人员。

  3、注册资金不低于50万元。

  三、物资运输、保管情况说明

  根据物资存放有关要求进行日常保管及搬倒,同时按照上级通知要求将救灾物资安全运达指定地点。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凡满足本公告资格要求,且有诚意参与的供应商,请于2020年3月26日17时前来河北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209房间领取采购文件。地址:鹿泉区石柏南大街169号,联系人:孙玉,咨询电话:67361887。

 

 

 

  河北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

  2020年3月24日